Tel:021-64908051 中文English

首页 > 客户服务 > 售后服务

售后服务

 

售后服务

  上海北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(上海北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)拥有高素质的技术服务队伍,该队伍中大部分人有海外培训经历,向您提供能令您始终满意的服务和技术支持,这正是所有客户期望的 . 当你购买我们的设备,你将得到全天侯 24 小时的技术服务。这意味着您最初的投资将得到最大化的回报和保证。我们的服务机构对设备的所有部件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。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将定期拜访客户,按照固定的技术程序,实施所有必要的检测和预防性维护工作。

备用件服务

  我们向客户交付耗材和备用件作定期维护 , 非常准确和准时 , 我们有一个集中式仓库 . 依靠它 , 我们能做到全面覆盖、快速服务和迅捷交付。另外我们已将部分备件国产化,客户将用合理的价格得到更实质性的回报。

培训服务

  对客户技术人员的服务培训是在工业环境下,维持设备的最大生产率最重要的措施之一。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,我公司利用相应的资源进行客户培训。应急技术服务人员对产品有足够的日常经验和理解深度,可向客户演示和指导如何维护和修理设备。培训课程可在课堂上教授或直接在机器上演示。教授者将带领并扶持客户的技术人员,通过培训教程的各个阶段。培训班级和课程可相应修改或扩展,以满足各个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。培训在上海总公司或安装后在现场进行。后一种方式使得客户可以让其技术人员在机器安装时就受到培训,事实上就直接启动了生产。